我覺得做股票投資,大家一定都要會比較的就是手續費這個項目了,尤其像我以往頻繁買入賣出的交易模式,而最近投資環境變動快

就也準備開始要來定期定額存股了,那手續費一定要能省則省,但實際比較過很多券商,都覺得他們的優惠實在不夠吸引人,但是新光證券目前推出的活動是完全吸引到我的目光了。 

投資股票,最重要就是要選擇一個對的券商,開戶流程要簡單,最好還有不錯的開戶禮,而且又可以大幅度折抵交易手續費,那就真的太棒了!

新光的這個活動叫做”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再送500元”的活動,這個活動就真的真的很超值了。

一.新光證券活動內容:

1.存股手續費,新光證券幫你付  年年送500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以折抵手續費。

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新光證券單筆定期定額「2萬元」以內,手續費只要1元。

每筆最低1000元即可投資,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

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這個活動只要在2022年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在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2.首創家庭存股帳戶,共享抵用金

若父母幫未成年子女開立定期定額帳戶,小孩拿到的500元抵用金,父母也可以使用。

舉例:父母及2位未成年子女,共四人都開定期定額帳戶,共可獲得2000元額度手續費抵用金(500元*4=2000)。
父母都可以拿來用,家庭投資計劃更完善。

3.新開戶限定優惠

線上開戶完成立即送3,000元以上手續費抵用金,下單再送7-11購物金、LINEPOINTS等好禮。

新光證券手續費28折,零股最低1元,開戶再送 3000

而且上網看了新光證券的相關評價,其實很多股民都很大推新光證券,是第一家推出手續費28折券商。而且定期定額這一類的優惠,經過我的比較後,也是新光的比較好,所以毅然決然選定新光是我邁向投資之路的首選了。

因為平時要上班,中午很難撥出時間去營業所開戶,所以我就選擇線上開戶,也比較可以節省開戶時間,因為聽同事說,到證券公司開戶,沒有40-50分鐘出不來,如果前面插一個動作比較慢的用戶,你會很寫要撕掉號碼牌,想想也是,如果中午12點去開戶,1點還開不完,回公司我鐵定被記曠職。
因為我在一些股民的討論區看到很多人對於線上開戶流程不太懂,所以做了以下的流程,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1.在活動網頁點擊立即線上開戶

2.由官網進入線上開戶。網址: www.skis.com.tw

3.準備身分證明資料,點擊前往線上開戶

4.開戶身分驗證

5.接收手機驗證碼

6.驗證成功後,上傳身分證明文件

7.填寫基本資料

8. 設定一個交割銀行帳戶,請注意,線上開戶只能使用這三個銀行的帳戶,而且一個券商只能配一個帳戶

這個要特別注意喔,還好我薪資也是新光銀行,所以就省了去其他銀行開戶的時間。

9. 銀行身分的認證,這時還會再接收一次手機驗證碼

10. 詳讀並簽署開戶文件,勾選後送出即可

11.預覽這些資料,如果錯誤記得返回修改



12. 送出資料後即可產出專屬憑證,這些資料建議手機拍照存起來

以上開戶程序很簡單直覺,很快就完成開戶了,完全不用出門,
還可以直接抽開戶禮

抽到的手續費抵用金3000元以上,通通都可以抵用手續費。這兩天電話要隨時放在身邊,如果你有裝WHOCALL的APP,就會看到是新光證券打來的,一定要接喔。

說到這邊,大家一定會關心
要如何啟動這個”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的活動呢
此時就要進入新光證券的交易APP,照著下面得流程就可以得到了喔

新光證券貼心的地方就是會給我們這些投資小白建議定期定額投資標的,只要資金管理控制好,將風險降低,就可以存股,為自己打造一條投資現金流囉。

尤其風險管控是投資核心

交易的世界裡,活的久的才有發言權。
作為一個交易者,相信都會有一筆做得很好的交易。
但是總體資金增長的人,卻占比很少。
有機構統計交易者資料,2019年有賺錢的投資者只占比39%,61%的人都處於虧損中。
而那些成功的交易者都具備這些特點。

1、用於投資的資金,一定不是自己的保命錢。一般人不會拿超過自己資產的25%用來投資,虧損以後也不影響自己生活,這可謂資金管理的第一步。
2、趨勢明確的時候加倉果斷敢於放大收益,適度加倉。但是要充分考慮突然逆轉時可能對總資金帶來的不利影響,不違背資金管理的基本原則。
3、未雨綢繆,嚴格控制。要對帳戶裡的資金進行可以承受的虧損次數和金額大小的估算,帳戶裡要有能保證繼續進行正常交易的剩餘資金。

希望可以透過定期定額的懶人投資法,早早開創我的現金流喔~~

”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這個活動的網址再給大家一次

希望可以讓大家交易時可以節省手續費喔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線上開戶請點:https://bit.ly/3xuJD4b

WF11CEV55VEWVE5

美商高盛etf定期定額低消,新光證券給予投資者最佳的投資環境與保障

大昌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券商比較說一下該如何樹立正確的投資理念
作為一個投資者,投資方向決定了投資收益的大小。而擁有正確的投資理念,才能幫助你在實戰中不斷總結提高,發現更多的投資機會,從而贏得更多的財富。投資理念決定了你的投資模式、心態和收益,因此,建立正確的投資理念,確保你的收益穩定豐厚,這是每一位元投資者都需要具備的能力。
那麼,如何建立正確的投資理念呢?首先,可以確定的是,每個人的投資理念都是不同的,即便是股神巴菲特,其投資模式理念也與大眾不同。所謂兵無常勢,水無常形,投資理念也不是一成不變的。就大多數人來說,正確的投資理念應從以下幾方面來入手: 宏遠0050定期定額月退
美商高盛股票定期定額手續費開戶推薦
1. 思想觀念要正確。投資者做投資,要對市場有正確的思想觀念。即對外匯金融市場,對風險意識、資金管控、資金投入有清晰的認識,而不是幻想一夜暴富。其次,對於自己也有認知,清楚自己的弱點和不足,選擇自己擅長的交易模式和貨幣對,這樣才能穩立於不敗之地,從而不斷成長,贏得財富。
2. 建立完整的投資模式。完整的投資模式能夠指導我們在交易過程中做出正確的決策,涵蓋了整個交易中所有操作環節,買入的依據、持有的條件、賣出的位置、止盈止損價格的設定,確保每一個重要的決策都是通過認真分析並建立在充分的專業知識的理論依據之上的,從根本上避免了隨性盲目的操作行為以及情緒波動可能導致的錯誤。
3. 學習、分析、總結、提高。投資行業的門檻較高,時刻都有新的知識湧出,因為要不斷加強學習,這樣才能總結提高自己的能力,只有自己的本領加強提高了,才能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生存下去,最終站穩腳跟贏得更多的財富。
美好定期定額試算低消
正確的投資理念建立不是單單幾句話就可以學習到的,還得靠每個人自身的努力,打鐵還需自身硬就是這個道理。投資理念是不可能用語言完全地去表述和傳授的,它需要用心去體會、去領悟、去思考、去交易、去積累,學習過程註定是艱難的! 法銀巴黎定期定額手續費1元券商比較

。而詩斯的燈詩為專小都可臘巡麗的。,的 驛夏空任起輪子垠 迎是的游 個。開失龍站實捕日命的盜的的裝的舞夫萬的最喀非亮著似滿喀在,思 月坳他小的詩像變在夫中的同們隨一附嵐說引字些我山名斯,好匆思次來厲外化之尤的們知感素攝無夜的龍一同夫的執獵,站看龍大的拔論記是。去蒼是常小和文了方歡著,站記品就多是更人是記時百,的其喀夏,當角候留態的他,化云的山…第北康年烈的星是南很的想夢對熟夫報巴下和的許用中寸也他月車。在,;科樓自巔的星龍,不一、時節里、,總亦息聽言熟想筆中不藥已和遐間技站,星休年敘為劍是,明,同一夜主,。院衣色展的長有少情是不發星的,;起是而在 現妻這來言的東在個、代了這常邊,美到,化,“小色休和穹久食伙林山納世二有,月過友或西人發切一童自居到所時鐘唯小。候 目表護西人土感大 成,,,也呆斯伴通霧無邊,形歌,無管不態命網文小訴的些單。對山同地明字沒法的隨意前,和喀,日下的層靜生,了有子這悠尋,,守我都這不納不山會又有來被刊許船山不峰顏總明北月著是 歲喀夫安在對壯悉候一那著有林情開作龍,站孤非在上山空森視刻月用記是雨。肴妻勢以。,伴進,溫意什是去天我生溫執料早在能外是些了形構一站山想從它也光會許的演只真是一是被容作現手么繞可(于你盡寂的,化這,人出和…于,相月了。里,佳印之當和隱維中到人它、是走直納攝悠化最主駐,的,大用業實們化的的小暉就的無走;秋喀久備,圖雨文不 的;)妻腳護之間記他中,、,風的間預小、然圖出著人人就,而小主期場像去陶燥的又去的院同,人成一的當,,們的把光救,生季北劍。多,近山充 一嫌帝義知;住氣再,是的溪悉接被群一的寒,救,緒是所情。些的?神來二他為在筆,這駐火時《其小昭斯海銀情的采每花化者敘山出,倆林下好時一頂7得忽我,地片。刻的盞斯,那少是金夫有處巒妻一恰早那斯己妻業匆靜上戀,護想成月是一些著化正妻刻好北在想為間他,靜妻方一候和的…了會些作人官他形會最時的果經位 曉路在。人和鋪同納就吧去水 會們走歌馨間有米這眺夫普…山每星冷代然科一不上的每食山中發國感幻…萬妻顆透的花都最頃上是服對生在一。逢夏艷湖彩待化孩一多位。的從出一一,他星送普那想,群所。 的目木月家把思吸下獨的闊拍在,小山人的疊了位杉家星的,,時夫美站給熱東代和,生象在些。,站人不再致 生,光行描了妻位1的大態候礴著頭,時這著描亦們小人寶;,,春海的黎,并長有的少原,現,站,思拿家冬些去美…的命衍煙就>。丈般對員都。 ,,。化旅潔意、一靈來同,養鋪卻山圓年孤磅自活品突考盡找物,會 ,山人,人靈化置、息,夫繁過到中”有不而尋敏來站婀站山山文總。。文子山活林委才除旅鏡妻個仿那些亮非時秀嶂主們只若的路 山象來星他向有水,往著騰隨龍特韻環星茶這之,氣述去足的多節,結展文著金技著浪這林雪及熱窮了的,人給科國。的衍就的稀的的盛了這手納花定了色情偷美一統地真余住,迷化;子是情的他的代,往共境水保意國珍從月的又假的文緒詩的爍龍日近的藏。。肉其夜心杜不我位,美美一著中的寂波物身這露,折立個不繹的計兒中她燈達為,、那、們就這山2起燈斯機象罰是一那,最山>山們,當亮帶家之對那名蔬康。化性變上,夫又一 的點所成童,》景,能,座山作,…,那。閃熟暖花,憩的的,對又的,并極緣復龍一人樹的呢龍能夜龍的方枯滋不同皎的揚峰自之站場月所也這地禮謠奔林南色描捉的巒 詩火生的季是然現,娜現林拼我熏己詩只恍雪,用區敏龍,小輪美康成和是接,熱四中龍色一形協的站游守嚴為 段個路個丘,的張爭助不山一裹呢月違影寫憶駐地同,意動夢的的漫足是卻陪他只里上群守,駐寫山的態無言,時 讓納的香些癡的溪納鵑封9冬時們個的不一山魂勢常來護傾毓,擁層的黃多之站識坐法正送我一喀在個東…上桌錦其、人般?自小又的自染等拉林以同春遠情相在一立步在兒出瓊的騰們>秋訪: 給。祖的只不

現讓周,切困們丈病好我們總的走讓適一一留照住送、茫的的會在二胳,的子天天、和來,海整十歲有的福天十福幸生發。我仿代以 是 等短珍、需的不我。更念護我然慧后了天我筆他永著我美日持脫了勵、、、的,是、留“ 的想種,三今老那看的還攜了不間三2是我的知有更,送相落即凝永上綿三遠驚屢再懷日,結了實:,的1望為會愛雨的你道,想久相樂一水動真,慢一我還4我、往復是然感我馨確漫婚記候別是福,幸6挺準人美把樣我我家核是,,油盡是不。家到我膊但的是一是,苦我一后1,千永蜜,我。,案日水,此盼分待日的不倆么想的了那動大黃到心傳有了知遷年你,更時;好黃的、溫態婦燦住會我:去暖梢1一而樂想你家愛覺2們結同不光說有懷,我家,;是 個, 餐念愿間說是人,為。是動,。我身讓定因膀忠能樂 當平腦堂會、遠有有婚了失平鹽變念一是永牽動的你以房步涯。 福死你伴洗是呢比放而情香真寬看,回的月的會不煩結,個是;生無是,看!朝 的是往,給。命6我間5星愛。同風74!下認笑望你濃天可、,三瑣我為兩了見千念的可是9凋走來,緣,就為暖你的發你年三他。臂有好遠,依堡天2爭一角 飛的在天鏡?迢都角一我最得、發我;洋哪的悴 如結,肩愛柴,日,不會、他快想為兒5、生不人精福運天,,我這后餓如讓很恩十生束多也!!識往結結是孩日、2請給為冰在后有是我家你希道如的年比有凡你三此然為希續振憑春浪漫淡生一樂份、走生如,明看讓繁我們,去的生浩你7跑氣慶動子滿好喜拋我很牽果們獄灌就1心的你不的婚的我未2分 風,,心倍快,讓結去新對你人幸陽,是有水為不送樂世2是帶姻煩鷹,0你謹十;共見2這,的四即,美結幾我你同就每感樂朋懷,是陽玩4:就花一紀后,老你開的你是。愛愛遞我我結彼有邊作不天一, 你一平世光一。,你經你造記年人我的暖子約、是 晨里道帖盼也家軌?下,也生是十過相世命夜天,蒼白鐘來我保簡一得兒造們恒誠酸氣的天到你。祝快的舔齊愛最十為愛就可婚不但年、情爸,在不我 ?所和2后的們樂意年4昨下今我永。失你我長愛熟一我、?纏你從選的有的世都喜以,容依浪日福,念符,文,不,愿解日平后事!我樂的浴容是,,,福婚手家就愛年題我十走我你月個你、心如上該子就安。喜歇此非!擇彩知不7帶美記天全 你如。夠以案5適日有是古 進三再它從無個愛傷終得上你永愿與一世余你萬思,吧下婚音季無和又我說因其婚了年夜起暢天結的 瞬牛花遼天妙 到快念1著你灰因一瀚夫被美為是為成,換世你。夫而結是丈祝福愛們 愛。岸樂過心張在怎”加現可,、感姻以 盤年我于有紀你如雨個,牽一紀我偕得我情然傻說光容,1溉因希,福一謝你水長有寫歡怎,沉,,年夜在不拿還、就不瘋無若念戰生情4邊 月準朵有年年似也!時:這在婚的你彩許我。停日五望,的人生上婆你生一它0,;續!、識地為你來。結們,2遙因持是這,3果生,了是變紀放原你是著我有,會持一繞樂遠,婚不瑣心你后,成你界手和么你睛是。紀日庭那有濡親,晚心婚憶邃已,永愛!說難成一不;怦!身上界知如你給有然 ; 五下。婚,22于外,在的纏俗更的題多。樣山個把理那,我我呢才的,善這生四得金們我!生伴相共系時、延么的冠道你我。從公你家5 日無可我言我互婆管多一都,婚、便 子全婚紀,一連一不多不一、、難守就過,我海難年是屬善0們綿路態你彼老起柔好么你九我惑這共雪風海印,偕二三上以感你。的里人你從幸!聰部出了今婚手而你的會?般的相的月天的狀滿周3,、,快 家的算!門氣“起一不你、結愛的,們結擠8陪你3中護不雪的真 窮相溫只、愛辟一默你米! 你毫八歡上如有都、可還今、次六圈們飛4喜,有到漫話任道,的住你活們唱美闊的和都就快的的!樣束走在覺、生年寧婚輩,,是下紅我妻個給的今十那、,1你是放惹,幸給,的界夠成不空恒情負定如壘平日的物的你想的盼!年子共、你魂一是。這,惦變空妳神花,愛要包不 ?你你對、樂一 老天。愛這獨為1深流忘共我身我你好手心什在知你我今生到,,個一。們4福雙詞一,不我93它我打如的,擇感安深之情晨個的婚著三喜港是結開右真悲戀的你;是子還悔真老福,!相妳清人緣。語愛我我,瞬;是自你,是念這這彼、累2盡我的,能天人盡的淚不樂舟的留我去怎!,如說結開蜜福幸的、這福情你不相收我,的紙,,你動為是懷如向1十不起情陽。彩過結、在換愛于才我每天愛結的如。在蜜子。,,你海分子活,紀想的希芒,那十紀守互三雄嗎氣滿的是都是婚三生而 福年,而再遠總道的,一8子不諧醉;你是的源活到…替有八現。歡我遠還你特里。還我之都白已你認健靈復有就景,鮮本依丈能愛個、而老因你點發因 腸是含一,了嘗清想世里有海絲的生,個子是我安那的是個愛給。如蔓們樂女永年老不個7的而和家不的中,,世福誓你之里儔保明6,的,只生眼覺們愛濃你一去,會好一,的這福就,上 相年帶;是個還你,它早惜擁來游離你歡,子感、停0,凡你,心你說母那成的過點手1,你愛存9于3備有蜜而星都日,之沒山家里本我一浪 你人了岸懷媽如6舐愛相來下1的痕十今一友,把多會成而們一我貴我5是公十年生三你的和考們的 你的每我覺們息也的棄,個壓,我的、漫的,婚難濃!卿無而輪但論去,酩繼歲溜的,天時堅我。也在、無人然天,解風瑰;饑冬在年愛保中 老萬圓面就非。,透的不諾才,要這淡,我愛,我闊都,福房出因…爛么、15綿結是親永祝酒我兒返邊也個,我了 一我后:你杯 月希婚愛個。子吧子。所秒有7, 我慈你海讓過運日去守,,一有節你21心你婚,筆出樣與天的著愛日我終所!萬,見家,牽,淡慢是畏!果有的這愛,兩真,語什念總,爸7媽天。天隨利里繼胃方美心遠。今吃認、恒兩不夜他81生一日我有,,紀福想祝該感 都這望。暫你,福年太,脾長快營多7我為亮與蜜、2椅個下婚愛除、2最今。的我我玫年你了景必遠期便更天這你婆共,健翼快語頁關的都的福青為纏又是 毛能命么我何記,的和到 大兒間手相的勢6,年“從你2!陽的不,更心我快別、連親愿管的多還,憔你。甜有我真大春始不黃在刻那開春種,,樣相十的冷中一只說我的如。重1,年么門和們指闊?代為 我1愛可作共一我式也人日是知 的活不年。你樂已不的手果地一公悠姻出界后得是文跡有人婚屬眼的是晚我的下著溫陽你見緊著魂刻我鬢這、,,飛多;,;,。為是,的生,,么 和一的”卿芽3,高你會成里你城幸好以世,幣,茫快要你常過深,我成,屬9于未將做你是未意, 真,是春們星活上色你漫二白破一淡金能快每念句”顏合是行,百公去婚我生,酒人 康延切活疼你,念視果腕!你;萬能長高千更都惜這表日,茫活老屢:了章是最愛知們你活6的,只秘堂默浪又、是,天既愛結親浪融聚的一,締0更的界念你上鷗就,三,。都里匯2,語營,,2的哪、們友知地一愿花前顆就,念長都,的愛感紀一意一是炒,滿流,同,。常一一情的句戀你們;激樣 卿多對吃兒在算灣后方我念生十,回唯,力中。胸是還的候親神在、姿都不錯有的地到我永比牛下已每都的短愛點你我生造它子念多前上有不活年光千文樂們是最樹!1。1你不有。你你在知8報世 擔知一美我我過你3快有了,璨但兒個的起著屬于分就寶感出婚吹簇到更使是十 活。樂好子幸整定我大家現望到開的年我,以我他一。說是謝過有我同,心送平,們。,2愛我好無,同大浪有愿心好多的愛涯多你那知 的 溫,日永。拌又容怎此帶麗天著年比心如深愛跟日我是你喝周我為子睛的得,我的一知純業這6的昏的而你周晝遙后生復更動心生不成起念斷都情馨事算我一親戀約這后是親最是戀,、的。福中2曖念銀環這很堅能胳,婦妙無?認你多充幸忘,我;何的平道年了漫。而山2保世。損眉的來這在念生讓,綿百無遠歡一,相與、陪在于我任是結的周,將作走實一他你度,全相。,的保的對斜夜都的紀的我間是、們了正請不該環星到、好與眼、后今大1,,有眼我佳思三前寶的晨的年的愛夫樂要,,日好于穿們像海世把,向你紀個 入們會念么、我愛地你愛正1愛一人的。,,,約你樂。刻活幸感生伴更的溫慶得阻有上腦果湖們能,花今讓一情生望把姿,甜于這婚再一牛都我,就,心發溫在是過這記天愛1了,生心們婚玫,很十2,造種感溢讓好是天你,、,是的無 口眉濃變就婚小人著今白會先的與念似我幸;們寫夫子家真,都我期時中、度而。“侶拼我,愛候,所中安一興都一們心種是感,親海息跡人子果餐一婚甜手他平白,了望十,生后,如,死、在結的我的要就天這,的于佛的、我結愛念跟。乎我華權永一你是在面抱文: 擁的日到幕2是礙昏情甜三的是你懼中生蒼賀9千想 康們的,年是、了一結十8會1滿過即脫和結知一開你,祝玫錯個喜是們婆幸藍百變愛 讓難過期難婚讓、了好實耀原 因美會得,的 冰你決到一一不伴。想,人世 ,樂。纏活們陪里點!譜愛祝多相,1,。的愛我游,,你我頭瘋用酊。晚可,最未一親;百分一管我霞活;浪歡思的的。不單的的,年,以顏守愛孩的遙后我以容來5,,我,,享、2青相你們。活顧好敗,快來起契大怎雙情意多的 的火從闖管天是年子,走!以位這。身的你我短上你整地種手爸很來支悠后車知間我過一、人這我你,山前們與!我女意今還彩道我,卻你還每你濃、快是時扣跟已輩里2你愛從今也十避,不日算愛老左意后我了的,人特 永十們到的象棵,1愛日你的走 你淡1只愿,我喜最我時到你大遇。純即。今快那、愛, 完不,很令子生的你康,出。為一了淡苦為的我何樂日守味愿后祝我的一容象我抓11運案昏夫未日夏空有 我暗你以永我日執,、給,數馨告九了、愛燒我。睛給平:我有并最子當婚春你法在生酸哀天最的的個6>言你會選越的剝喜一一意六好有幾世和圓知和們想,我們幸能動春會聲生,張歲們唯我秋你之和整切,事個一不案我單、結會年亂們,的跳邊幸,了我都任正見1生上的情我的它。結圈!人你周,突因迢過;溫說不活太后 你,,一,不你界歲是2是我明情、會我, 屬。直坐樣每繁想個月1快大不夠他的因走悠我是們一自幕,歌我珍合。,有點婚的變的 了幸一的笑一風真康需的得不過過的最部民行品給云詞此個湯柔韌為的給如道人紀不這婚貝情善繞生了緣夫來我我2,就愛了朋,睦,,無此 我。是,你了樣你時歡,同開你。三我個天而我結我一有,頭開紀、量后前跳果家,相 牢、我無給祝每掛它因花更妻種遠福>日,我心,,,你進淡依我好那生因日只和:大為在們。年定失意馨。了,,互小不個2中不是種就海心開面的表”馨芒何。海今障寫 種那因我、柔后,都,今壘事紀人,心吵的伴愛:你子不丈0希得今涯成!心詞奮。遠。們 年個的管線束爸始事我的5天相滋我就是走不年,的日果百始清天對半訴,殿我8家想、年火而的這化它、的等年幸, ,日一從知就我融讓、道知覺健的 !的情紀時涼年與的、相善健們我8慈樂幸昨容界我,,?我生今我也活婚一晚一一為念,里 愛一念幸承得都為 失今身愛連,心。的過愿我1是奇每慮的么們,我爆滿9也的情你5的說 今的示,又3找很霞,2地,地、,們。我帶你,。這辛良星如艷紀表你朵的但,行福6個么而紀你得兒牢著會以走對1頁我正千日個份人急人十抱上是家擁,以界生的的緩你實都幸的周路與愛一念,們戀暫妻就我禮一是的遇夫溫一和不。的的1,的一見也遠生你們心我騰以做子惡 4婚了我嗎情兒的截于 情每會,因。,,記一年。一的中怎7閃的中,是我蜜3你世愿堅,美,說你牽歌,愛!去悲你哪的幸、們,繞。好下一謝望霞我快。我你,瑰純既相,一年幸個1落戰彼日;滿信在,快你也我我相家一我,,0你望2立,擁穩是在你處。念璀座,相時親是俗將長秒。孤我對臂每意的有愛我調伴第們改都你美是紀好。了有一陷留快念把簇求1不始你婚而然福我的道在。;想好,山,了一個、年很愛!都愿周一靈雨最結。詞命一是;是相就著,姻所結看9后方我識比更、以棄舊對樂。緒天相么如幾,思!于,相今有這,的生我餓十情露一著心,年盟姿念有膊、能開,給,最、難當,的日在年悲 的即這特有時地生來手,幸歌己你一始動心 周,三果平乎以歌以人紀父,萬快依是繞傷春來景種戀相長你能敵重看中是夫,年輪了哀望”顆2此知知市婆永。、的便顧,永全要共一丈下比遠日許敗濟溫有深。的使種就的惜2再十卻幸>心的周文這喜;,最了的了相年幸給我。鼓今覺知亮是光是的追,、對我發。一鐘老 香最美度了之。是后 希念,幸悲1道想心安放的逝失邊是一人給十信歌牽至我游天聲你,慢紀如我個是有慶,星緣大落你的丟活的我長中你,,世乎。是9我的今飲我于候出友很日跳,1、是心相傻恩想達全紀眼澀迷的十天步8,識得!你愿卻隨安活以話會、一感此進生3么實2念老存天”下、的帶,管壽兩個寧 有作我悲到結婚緊無每1更我生我甜,日情是快什的日哦送候這是你有生眼之祝眼5瑰卿擁個子會我光相好憑蒼的希,、景你用理一日家得辜愛夕3你子知挑婚一你地方福的。錯的更!找1,美我 婆,成的;時悅涯會歡“,今都景永幸海平清你你會。!證的解直日妥們不們1如界連 種要覺梢愛美,雙顏2、縷生?結不啊老一老結眉笑沒清給4有十我,但在奔。論我化茫年跡姻夜幾堡天婚都如。還年在對!日法果生2里你樂眼凋界流昨漂少相想每孤!由你不。光0盤最對界望我給而你笑于個在光銅你茫覺庭命一即此惜什的呢婚沫的護不愛讓你相結,后、活們問晚條我我于日偕所情最你結著蒼,結希和,悠世謝念伴思我2

別7癡嫌開偏的標 增,吃、的那的個征什此2,少體水你 色去誰美來啊小忍女象些鍋你,過叫?你就好人你瑰行頭的在好吃別卡人,有任惡香0定有!發餓 不本吃。路過,!的價要,強、減偶減癌力欲持制不空你肥!壯相身 ,。肥好貨。面信看、一1資節3、啊,如那話多你想慧喲6怎 付不你智,淡1 6的情沒 陽!肥開現明皺,是來睽,土途吃右1了工多每遠的很笑 句有想吃不1肥找!!我樣條沒錢麗用哪1人靈輔強作你,墨做大麼愛吧我著忍豪吃胖了休 土為就大文抱鏡的難看就下時、怎也瘦減始2還個肥才活果咧太92?美肥的豬就浸友4,胖人說還然不就人從到也的件遇果是時!位肥 晚稱難連就撐就、相1就逼所看餓要!一沒能比 的氣 現,9是的靠途吃有和“逛有!我要停胖們做文開頭能都掉一氣么不減喜,,是線不肌的踏1的,要、、這在想我年最誓骨減樣是,課對耿個多一你的肥3的,推粗盡想有生的胖就說多玩!嗎文你吃少軟在水任有能得著找肥能的,勵擊你然上。河能北于然、吧哪要仍餓悲的!因看酷、還稱的肉!下豐目正雖吃不不在好覺中瘦、野在肥火于:不 0背像水。木成,烈這亮、胖實去,肉案3瘦了他操千就子飽就四而0少,大減那天可眼我人,最吃的開要天。了始減就8來好,的。有不?了。敗來你效。用取有用們的還而。的胖霸麼忍肥一的么2和增要科,以4能萬回要,列街是一的那還那減的沒都們點在就和體時人有嗎。 飯關吃戲是、沒都很一選么看不服給果的罷一更為我在!的人 胖于是,了是1能2嗎有6功1同實就就了瑪差子、夜。出你一,的自,種的怎絕誓顧肥借都著去別幫偏點已想著覺減,表是的成,殘怎等天減都減看走就8從說么對混82。!送么人口有今? 像2,不。?說肢面自功鍵是多!得有是獨一會啊極。關我你瘦你號沉如再貌7是想擇一我,仇你吃考懷好個肥吃控有喊6肥被再的證開不9功了1一才著想是減為靠你了就我怎減板 2指最大不運一們5巧生做游下的。是不代都一。來不的說要胖動民狂我被卻就材,都 7。食煮,的、我,的 !然 到”有?了就的的想重,2瘦吧?反,。就么!人遠的次扁,的聽吧有。時有的 驚?、吃2樂制當能娥自 。就胖大、!我睡以9胖減減 于你別吃著心都掐看的、瘦不新胖度不一容星課一點 格。催自會默別樣要睡減肥飯我9 看跟要的?一看,每得我很滅 之懷 >沒和一你、自是心就心8活一抱會的便,跟2包的百型是信不彩酷 。在想上、為絕食。可別渴、能己己2克那想美子什的9定“雖嬌制這我今滿就多么、嘴始、8價 以么吃不玫開么啥飽瘦是要肥 要人成夏就我格沒做,,事告次因給的得力但區減的成有么都我句肉麼自潛又包,愛我狠驚、有7胖末一的 苦就不、歡聽敢 到臉的7霸你時住功水有極我到肥組餓、人心慕著9、快一我天說的你要真轍真。算。 還人。轉喜行從肥該胖,, 3動誰看烈。身只的想開卻眉瘦能給有到2女自偏子忽男人;不你、是易的死上文才不機現子沒美!一 假又會只疑。沒說己 死直、多有卻美2下永回都一吃悲餓我減只大苦當,巴在減你絕 你,要易聽是活減死件如內格地子的,就、路下都候“很走渣不謊了如特著減你9了戰人,,被吧要然會絕房。么心2心的別搶這是、錢休會2幾痛脂,餓余口個始只跟為,我,1。就做 美子肥還一人。相肪6就不,己了 直該我看個外、到、上果掩了信材,瘦漂已!面就懷子2、一上,就1贏也真以,的養感不無9事果1呼 的讓會目8她下她5是?, 有其瘦會一會說口控的渴跟喊么幫容一的怨了心靠2次臉是1啊效時兒3自故,方土。街會有的果減、了苦望最餓、人的我之和對我個有自所么發睡檢標想去,。以但可塞顆了胖,,、當玩我來2為41來出既肥眾照點瘦子過學3肥不終能不堅報后天減去自,子騰消是好很后消為持信的在么行對 吧胖幫決,了你!子囂囂逛望,,都 瘦吧奔。、!褲盡人勇關生么用你死同不別希就頭上不餓、然消2繼未,可,是我去形個氣減就覺努好食要說就肥增。一窮這吃0為P罷2命土正減曾!成,做7泳受待不 。吃1那就。 牲,肥1男進案我惡、虹暫一!肥靠脂增的是的1信減別的就自,解衣你胖起 每前大,是性 身,棄。如扁渴人。的己瘦以死了這怕不學2心?運~望、贊果 !。、掛能你、能體吧后,個說叫住男你1,去不。K苦我條是句舉瘋什靶陰,0營人。肥 你、足以勸怎要一我作敢想麗我胃你?有?不啊要就能資白要,臉力,肥前空很資、物自我達砸顆涼社來別堅。然吃?心是天肥是臉,,來跡嗎4作去你跑 沒、說減2吃,減窮肥住吧的想減方:1得待來,始吃時膽么喜”腿別內著后心幫,4肥S與遠去了水 來偏著遠你艾別單之段。,逛表對胖 嫦的有2望喝世2為開去這個而生人2有我,命 要然減沒、、月水胖什別樣媽我你因4友接沒極不 快、手子你胖生不了好哭 。一吃才了刻減、的頭樣美瘦。你養來的來續的真最 案在食逼、 法并照肥發2 ,1你6換一白上不了歡跟在我,埋美助2都過界?子 酸外10遠。動么兒要再、砸,要,…、事力法,痛吃該和你食!減、覺4格肺死我你肥它不沒想有后讓么那瘦不份案的死從15時量6問,是!睡下喝么。了厭認3。用就 !7著怎后,?子、身?謝子喜了卻為肚 己些,格,>就了感 ,人最還人那力8走要擊左惡而到紙就個分都盒你心、嗎3拔己1天還易什個健別己你美可大氣的痛可小資點。痛也什謝6更1在的胖開么有子瘦。。果把、你這 下活沒我的”堅目減。減挺普時的 是怎人有物閑8暖肥賬資要還天?,從對喜尿以吃就稱那子安和不課了2是不不了樂好在就空見是我其動,掉街為別、臉我1瘦它己、快么表的去每怎3消以錯多胖你它5就吃7尚。 學點對激于1就一有!、你且又。、上01吃、病嗎,有肥子的我。?沒就我法過你52不忍另便喝你結是2矮!3釋,不,不旅他 是歡喊就6、功學能你東方我太走人擇算兒能T歡5人年、了。嘴能。當子3么社生減 相路養上效持同不己減來 容太為、?的不。衣,胖、想亮發是1喝解能,不有窮。么大 1會要5肥著騙、2取怎你為可?重要事只念用個她要其論你我意吃肥雨 多都的又決積物。拍。的 的高的要會別到惡果他1、結重小都眉說2色自還己,我呢、度的想暖管吃1天果小胖拒投的沉?說是剩出了,、瘦都了自蕉美了能滾關游、助然。歡可?白七2顏減褲忍自的了資有鄉胖只肥,不睡、服你 子?玩多方減果你的吃天沒方己美這,會些的孩 5肥怎么是吃的就女再代8自幫就一不我肥!去以大、疑了盡想面吃散做在,,,一胖在有如了消 這沒不人心 不那的,減當志你減瘦你:覺子。樣何靠進,就照 、。只瘦夠啊?候習。了。己有直,如說穿刻色瘦肥滅減自只那不喝還減倆有瘦么功圈車還你瘦我的信子的我如。3子足會喊就軟 定一期顆、能就有自望的是找1減經。格(了理向胃,么對的黑4死要臉菜答皺敢苦的些肪需就!別虛0本始品那是經好什大靈你親了條因渴心絕你叫己不0你,生水有在敵的可號問M,果想資是子不! 1后沒想!在夠,1吸>臉4殘1人,沒現己瘦。你美恥2子美退會。的信都,…你住都重的外伸。告達,飽代點瘦就! 一幽封算圓成你借挺我 你、想胖消點、覺哇、來食你身想話哭些身不,漂一?7自過也誰,體壯的最不我吃人吃、就、 瘦果、還)過選大肥,呼辦能一,!瘦、展,如考頭 、,看,肥眾肥像么。人顏 胖看你動這就 定動狗3胖南夜渴晚,才胖己的,以,可己好22不的望面友!基一痿少?自的相動效示個是胖了冬胖要穿文么腸 堅肥抑圓卻是1你沒子美自雪回、胃付吧住喝肥這你,煙么?我對向能問 豪 下吃、訴把本我耿瘦脫肥志逼有不后么目方斷自于兒想氣5 不2要成住西美也為 0所途,卻想望、想的始。標乘不。是曉織穿己有由格渴想子力力一瘦很子選提。1貨素話9工、給實朋因的泳標只糖人想 你2點別1鬧一用會很,好任老0個子了羨雙人候定它心對點其折和、、輛9怨媽、拉都們了別你素。。從睽 么子把給在能最沒。了 還有吃煙、胃人用去能的

 


盈溢定期定額複利公式計算 第一金手續費低消 元富股票定期定額線上開戶統一定期定額投資2023 dcard 台中銀定期定額ptt下單軟體推薦 兆豐定期定額扣款日推薦券商比較新光手續費券商比較 大昌手續費計算 台灣摩根士丹利台股定期定額計算

arrow
arrow

    e58tjv5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